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安全 | 实验设备 | 共享平台 | 下载中心 | 意见箱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现在是:
通知公告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支部开展5月份组织生活
2018-06-08 08:24 李刚    (点击: )

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支部开展5月份组织生活

按照学校党委5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要求,2018530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A606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传红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党员李殿鹏同志以“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分为“马克思是谁”“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四个部分。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讲解人理解深刻,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从诞生到成熟再到创新的各个历史时期对世界无产阶级革命起到的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影片“马克思的故事­—唯物史观讲了啥”,该影片以通俗、诙谐的语言讲述了经济基础与上层建筑的关系、生产力与生产关系理论、人类社会发展的五个阶段等马克思主义以唯物史观,让所有党员在轻松的环境中受到了精神洗礼。

会议最后,康传红处长根据党课内容,结合国内情况,深入阐述了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的现实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好的运用政治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组织生活
下一条: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46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