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五制一化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安全 | 实验设备 | 共享平台 | 下载中心 | 意见箱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现在是:
通知公告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用党史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10 14:13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点击: )

为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用党史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11月30日,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基础实验室中心,为在此做实验的100余名师生发放实验室安全吉祥物徽章。发放过程中,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讲解了吉祥物含义,该吉祥物形象为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与宣传部共同设计,以“龙”为主要元素,其他标志元素包括“校徽”“白大褂”“护目镜”“试管”等,并在白大褂纽扣位置设计“安全”二字,寓意“以安全为中心、以安全为枢纽”,时刻提醒师生在实验过程中要谨记安全,将实验室安全放在所有教学科研工作的第一位。

12月3日,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与社科处领导共同对文科基地所在楼宇开展安全检查。本次安全检查为2021年“实验室安全月”活动组成部分,应由外派检查组完成,但党支部考虑到各检查组工作量较大,决定以党员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本次共检查科研用房140余间,对各房间的安全负责人、消防安全和用水、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了记录和提示。

undefined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坚定了“立德树人”的信念,明确了“服务师生”的努力方向。各位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防范实验室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846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